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9-09-10 来源:宣传部

9月10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会见来访客人并出席座谈会,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民主持。

宋希云对高聚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校区布局、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成果转化、校地共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宋希云指出,内蒙古农业大学科研和师资实力雄厚,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以农林为主、以草原畜牧业为重点的办学特色,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农业大学,双方在学科设置、办学理念等方面有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在学科发展、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地方区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高聚林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在动物养殖、农业机械、动漫传媒等领域独具特色,在未来的旅游农业、智慧农业等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加强友好合作,形成互建、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国家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签订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动物医学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后,刘新民陪同高聚林一行参观了学校动漫与传媒学院虚拟中心。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