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食品学院农产品加工教研室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时间:2020-11-19 来源:工会(妇委会)

11月18日,山东省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产品加工教研室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食品学院农产品加工教研室现有教师16人,其中女教师14人,占87.5%,她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该教研室深化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先导、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办学方针,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党建、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稳定和谐的发展局面。近年来共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课题2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基金7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3项,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1项、省农业良种工程项目1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1项,青岛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近120余篇,其中SCI收录90余篇,EI收录18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

该教研室曾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青岛市巾帼文明岗”“青岛农业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等,教研室所在教工第一党支部2016和2017年连续被评为校级先进党支部。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