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20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

时间:2020-06-23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秘书长单连岱出席仪式并为校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主持。

单连岱代表学校向当选的2020届校友理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年级校友理事会是学校校友工作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年级校友理事会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同级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和合作,发挥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校友理事”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单连岱对2020届校友理事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二是要弘扬母校文化,传承母校精神,以历届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校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砥砺前行,用奋斗谱写出最美的青春乐章;三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服务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意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要讲好母校故事,传播好母校声音,进一步搭建和完善校友与母校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平台,共同谱写学校和校友事业融合发展的美好篇章。最后,单连岱代表学校诚挚邀请2020届校友理事和广大毕业生,2021年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时荣归母校,畅叙师生情谊。

2020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张晓军代表校友理事发言,深情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将以优秀校友为楷模,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牢记母校的教诲和期望,严格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着眼大局、积极作为,强化服务、勇于创新,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0届校友理事聘任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2020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研究生部(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及部分2020届校友理事代表参加仪式。

 

作者:于宁 王燕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