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

时间:2020-06-24 来源:宣传部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李宝笃就做好专题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谨慎之心、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在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要主动出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忌麻痹大意。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准确研判风险,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风险挑战,保持清醒头脑,客观分析风险性质和类别,深入实际了解所存在的风险、搞清楚风险的根源、找到化解风险的办法,从源头入手进行防范化解,切实把风险解决在萌芽之时。三要完善治理体系和制度机制,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特别是防范化解风险的制度机制建设,从根本上实现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四要提高工作本领,做到精准施策,遇到重大风险挑战能够第一时间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预案、有效推动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各项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强势。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领学、解读和观看专家讲座视频的形式开展了此次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传达学习了省委相关文件,领学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打好战略主动仗》理论文章。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家理论辅导讲座。
 

作者:王政军 编辑: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