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纪委书记刘明瑛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来源:宣传部

11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团成员、学校纪委书记刘明瑛为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及对口分管的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委副书记张文军主持宣讲会。

刘明瑛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述。

刘明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从什么是新时代、为什么说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干什么、新时代怎么干、新时代谁来干这五个方面去理解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在首位,要与“四个意识”相结合,特别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理解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既要肯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又要明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道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做好单位的党建工作。

刘明瑛要求,要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作者:文/纪委办公室 监察室 图/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