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食品学院举行思政教育结对共建暨科研团队成立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会议室举行思政教育结对共建暨科研团队成立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修彩波、院长贾乐芳,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宋伟、院长孙庆杰、副院长肖军霞出席会议,马院优秀教师代表和食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宋伟主持。

会上,宋伟指出,成立思政教育科研团队的初衷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为辅导员职业发展搭建新平台,二是为师德师风建设谋划新举措,三是为课程思政探索新模式,四是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寻找新途径。希望通过结对共建,能够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贾乐芳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擅长理论研究,食品学院有更多的实践经验,两学院各有优势,与食品学院的结对合作,能够很好的将理论研究与实践教育相结合,也能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找到契合点。修彩波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切入点,加深两个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等各方面合作,进一步探讨学科交叉融合与创新。

会上举行了受聘仪式,聘请贾乐芳为食品学院思政教育科研团队负责人,聘请柳敏、纪咏梅、杨先梅三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食品学院思政教育研究指导教师。

 

作者:江巧宁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姜钰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