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理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督导组成员刘妍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以党章党规为镜,详刻检视自己,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班子成员围绕大家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进行警醒。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任务,杨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细致地检身自省,发挥好班子成员表率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思想意识、服务意识,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长久发展。


 

作者:文/张国萌 张凯 图/张国萌 编辑:薛春燕 蔡松歌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