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理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8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等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首先,杨凯认真宣读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强调以下几点:一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航作用;三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实践。

随后,大会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进行了安排。

作者:文/张国萌 万玉慧 图/包程柯 编辑:薛春燕 蔡松歌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