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 资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分别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山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本次党日活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带队。

党日活动第一站来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有序引导下,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展览共分为: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和星火不息四个部分,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了青岛早期中共党组织负责人邓恩铭、王象午、李慰农和老一辈革命家王尽美、刘少奇等人物的革命英雄事迹。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畏艰难,深入农村、工厂开展革命工作和对敌斗争,诠释了青岛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党日活动第二站来到青岛山一战遗址博物馆,大家参观了“还我青岛”主题展览和一战时期青岛的历史文物。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青岛山炮台遗址”,共同回顾了那段屈辱的历史,也更加明白了艰苦奋斗、不断发展的重要性。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定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发挥榜样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作者:巩霏 宁刚 编辑:薛春燕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