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财务处等5个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学习“《民法典》与大学的我们”

时间:2020-07-13 来源:财务处

7月9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民法典》。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教授作了“《民法典》与大学的我们”专题报告。学习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孙显锋主持,五个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陈锦铭教授从“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的意义”和“《民法典》与大学的我们”三个方面,进行了内容深刻、阐述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的讲解。全员通过学习,增进了对民法典全面直观的认识。认清《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单兵义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