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间:2020-07-15 来源:宣传部

7月15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在主楼12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宣传、思想、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慕乾伟对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概况和党委宣传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慕乾伟表示,作为地处同一城市的两所兄弟院校,学校与青岛理工大学在各方面工作中长期保持相互学习交流的友好关系。希望两校宣传部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工作交流,共同探索高校宣传工作新路径,促进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陈伟简要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兴华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校内意识形态工作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副部长周维维介绍了宣传部媒体中心开展校内校外宣传等相关工作情况。校党委宣传部、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作者:王政军 曲天泽 单位审核人:周维维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