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

时间:2021-07-1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312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交流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总结会议。交流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学习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

会前,学习班成员作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会上,全体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学院统战委员、院长助理徐振军在发言中谈到,党中央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作为统一战线的战斗员,更要学深学透党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深入挖掘学院的统战案例,讲好统战故事,用党的统战工作的光辉传统来开展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更好的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服务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学院正科级秘书刘文娟表示,我们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传承革命前辈铸就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要像革命前辈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公仆意识、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担当重任,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勇于面对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贡献。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林鑫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历程光辉,筚路蓝缕,作为一名辅导员,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寻找智慧,学好党史,砥砺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责任使命。其他学习班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和前期个人自学思考,依次交流了学习成果和收获。

唐传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本次交流研讨,会前组织周密、准备充分,会上各位成员发言情真意切,对前段时间党史学习作出了阶段性总结,并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

唐传成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继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夯实理论基础,当好青年学生思想引路人;三是坚持学史力行,把思想伟力转化为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四是进一步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作者:林鑫 单位审核人:唐传承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