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教师杨锦忠、张启迪获城阳区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时间:2019-03-11 来源:统战部

近日,政协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对区政协2017-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给予通报表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杨锦忠、动物医学院副教授张启迪获此殊荣。在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张启迪、杨锦忠及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马泽芳共同撰写的《关于加快城阳区普通高中教育发展的建议》提案,被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政协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

建议中指出,随着义务教育的巩固和提高以及国家高等教育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进城读书的学生会越来越多。小学、初中扩建增速,高中学位需求量会继续增大,相对于城阳区每年小学、初中的建设数量,普通高中明显偏少,高中段教育普及率相对较低、薄弱学校相对较多、优质高中教育资源较少的矛盾日渐突出,建议科学制定普通高中教育规划,将普通高中教育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增加普通高中的建设数量,加强对普通高中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大政府对普通高中的投入,建设普通高中给予优惠政策,深化普通高中办学模式和办学体制改革。

区政府、区教体局高度重视该项提案,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一所60班普通高中,2019年办理前期手续,2020年开工建设,2022年投入使用,并对城阳三中实施扩建工程。

2017年1月,杨锦忠、张启迪当选为城阳区六届政协委员,踊跃参加区政协及其专委会、界别小组等组织的有关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撰写提案建议5份。在刚刚结束的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张启迪代表科协、科技界活动组作了题为《加强科技创新工作 奠定高质量发展基础》的大会发言。两位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政协力量。

作者:张启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