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多彩形式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11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第 109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各单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全体妇女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并且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热情,激励全校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中。

8日上午,校妇委会在学术会馆召开表彰大会,表彰 2018 年校级优秀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校工会主席贺勇到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张丽主持会议。

贺勇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肯定了2018年学校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思想、凝聚共识,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三是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的生命线,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等活动,不断提高妇女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机关一等10个妇委会分会“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36名同志“优秀妇女工作者”称号。会上,校妇委会主任张丽做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报告,并对2019年学校妇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学校各单位各学院通过组织多种文体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工会机关一、机关二分会以“巾帼健步行,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校园健步行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举行趣味运动会,通过拔河、踢毽子、猜谜、成语接龙等趣味活动调动大家参与热情;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团建活动,让妇女教职工在小游戏中释放压力,收获快乐。

部分单位通过举行茶话会、文化讲座丰富妇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妇女节主题茶话会,为女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书香三八”启动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医院专家为女教工做健康知识讲座,农学院举行插花活动,邀请资深插花老师现场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服饰搭配教练、形象美学专业彩妆师、形象美学咨询师陈竹梅女士做色彩搭配技巧讲座,为女教工奉上生动实用的生活知识。

校妇委会为校级优秀妇女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校妇委会为校级优秀妇女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机关一、机关二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