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省考试院来校调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管理工作

时间:2019-06-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12日,省考试院副院长宋宝和一行来校调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管理工作,副校长原永兵出席座谈会。

原永兵对宋宝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试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主要发展成就。原永兵表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是一项科学、严谨、规范的工作。近年来,我省高教自考命题管理规范,命题工作流程规范、有序、高效,命题管理措施到位,形成了一套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命题管理模式,大大提高了我省自学考试命题管理质量和水平,对促进我省自学考试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原永兵强调,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自考命题管理、教师选拔与培训等工作,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开展保密教育等措施,高质量完成省考试院安排的命题工作任务,实现命题工作零差错。

宋宝和高度肯定了学校自考命题管理工作。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高度重视自考命题管理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有效,管理规范有序,保密措施得当,较好地维护了学校办学声誉。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汇报了学校自考命题管理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措施与成效,并提出了合理化工作建议。命题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命题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

截至目前,学校拥有动画设计和动物医学2个主考专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自考命题管理工作,学校成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强化责任监督。严格规范命题教师选聘流程、选聘标准、培训要求、保密纪律要求。在命题教师聘任过程中,学校严格控制人员知悉范围,严格做好命题教师名单保密工作。持续强化对命题教师的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加强对命题教师的跟踪与管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