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9-2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9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院长刘同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强化立德树人理念,贯彻省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会议上,李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李军指出,要紧扣从严治党主题,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进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所有的教职工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加强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调查研究,摸清实情,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找出短板,有的放矢地做好工作确保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创建文明单位。袁忠林就学院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所有的教职工要主动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明确目的、意义、目标和要求,通过广泛学习和宣传,增强创建的责任心和自觉意识,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风貌、一流的业绩,充分展示植物医学学院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成果。此外,袁忠林还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相关的部署,他提到,要主动了解国家的发展动向,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袁忠林点出了老师对学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要求老师要主动做好学生们的榜样,将所有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赢得良好的氛围。

积极开拓求进取,共促植物医学新发展。会后,刘同先院长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召开的首届植物医学研讨会向学院全体教师发出了邀请。刘同先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寻找门路,努力成就自己,植物医学学院的发展靠的是每一位老师的辛劳与坚持,老师们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将植物医学学院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