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主办   档案馆 协办    字体: [大] [中] [小]
4月
27

1999年4月27日  副院长蔡德华调任烟台师范学院副院长

1999年4月27日,接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任(1999) 3号通知,省政府决定,免去蔡德华的莱阳农学院副院长职务,调任烟台师范学院副院长。

2011年4月27日  青岛农大在日照市建立花生机械化生产示范基地

2011年4月27日,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根茎类作物生产机械化关键技术提升与装备优化研究"花生机械化生产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协议签订仪式在日照市五莲县潮河镇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山东五征集团副总李瑞川、五莲县农机局长胡善群分别代表项目建设单位甲乙丙三方签订《花生机械化生产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协议书》。

2013年4月27日  青岛农大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2013年4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铭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部分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和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一起回顾了“五一口号”的主要内容及发布的历史背景,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继续学习和发扬老一代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部署,在校党委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内涵发展尽一份力量。

2013年4月27日  青岛农大参加乳山产学研对接会议签署合作项目

2013年4月27日,乳山市产学研对接暨金融合作推进大会在乳山召开。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立忠教授应邀率科研团队出席会议,并与乳山市金果花生制品有限公司签署了花生红衣色素的提取工艺研究项目合作合同。据郭立忠教授介绍,双方将针对公司在花生产品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红衣,研究色素提取工艺,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公司收益。这也是落实青岛农大与乳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项目。

2015年4月27日  青岛农大与平度及青岛城投集团探讨推进全面合作

2015年4月27日,平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增大,青岛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青岛城乡社区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姜民秀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李欣章、刘军国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三方围绕拓展合作领域、开创合作新模式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宝笃说,长期以来,学校一直坚持应用型的办学思路,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行人才培养,积极面对产业行业发展开展科学研究,致力于解决生产中实际问题。李宝笃还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发展思路与规划,希望与平度市、青岛城投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打造合作新平台,努力探索合作新模式,在更好服务平度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共同发展。

2015年4月27日  莫瑞州立大学校长戴维斯一行来校访问

2015年4月27日,莫瑞州立大学校长戴维斯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原永兵会见了来访客人,就进一步拓展两校大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校领导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开拓新项目,互派更多师生到对方学校工作学习,不断开阔双方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更好地做好“育人”这一中心工作。戴维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十年的友好合作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莫瑞州立大学的历史发展情况,指出莫瑞州立大学的农学与马科专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在相关领域继续推动双方的合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