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电视台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仪式

时间:2021-07-02 来源:宣传部

共忆峥嵘岁月,感受使命召唤。6月2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单连岱、刘明瑛、田义轲、赵金山、慕乾伟出席仪式,学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机关党员代表、学院党员代表等参会。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为刘同钧、陈瑞远、张言金、张玉基、卢积良、位东斌、宋协志、宋喜芬、孙桂英、崔斌等10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各位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为学校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获奖者代表颁奖。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