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先进典型

校友郭亭亭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21-10-28 来源:党政办公室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名单,青岛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0级校友郭亭亭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殊荣。

郭亭亭,男,汉族,199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青岛农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为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在读博士研究生,山东阿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发表SCI等论文5篇,申请和授权国际PCT等专利24项,主持省市重点项目3项,获省级以上奖励和称号20余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带领团队研发出消杀防疫机器人并捐赠给武汉战区医院,为国家和社会卫生公共安全应急提供了装备保障。

郭亭亭曾获得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等荣誉,事迹被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中华全国学联、山东省新闻联播、青岛电视台等报道。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