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副校长朱连勤赴莱西市看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

时间:2022-01-22 来源:图书馆

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赴莱西市看望慰问学校参加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驻莱西市总队队长王晓雷,并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莱西市副市长赵晓光,莱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隋九辉出席活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莱西市工作总队成员、学校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朱连勤充分肯定了工作队进驻后的工作,并指出,工作队成员来到莱西工作不到三个月时间,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展现了工作队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工作队顺利完成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任务。

朱连勤强调,工作队成员是各系统各部门的精英,政治素质好、文化层次高、业务能力强,怀着一颗干事创业的决心来到基层一线,希望大家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选优配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强化党的政策宣讲,讲理论、鼓信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农村落地生根;要迅速熟悉莱西情况,宣传莱西、推介莱西,充分发挥好莱西与省、市部门单位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突出乡村产业振兴这个基础和关键,充分发挥原单位资源和专业优势,带领广大农村群众脱贫致富,让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要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大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莱西市工作总队队长王晓雷详细汇报了近三个月来总队在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文化生活及帮扶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朱连勤一行在莱西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沽河街道庄扶新村、青岛九联集团善宰厂和青岛(姜山)基金小镇进行调研并到中共前保驾山村支部委员会旧址所在地开展党性学习教育。

 
 

 

单位审核人:牟肖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