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2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王进国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培养知农爱农人才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牢记时代责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专题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还共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培训视频。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