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管理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文经楼组织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贾永超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深刻的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基层队伍建设的强大力量,在全所各层面掀起学习的热潮。要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