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新西兰大学在海洋学院开展“3+1项目宣讲”讲座

时间:2019-10-17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教学楼开展“3+1项目宣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Will导师主讲,2018和2019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宣讲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的各项优势,Will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学院的优良地势、优美风景以及其他优质条件。同学们发现,相比于国内大学,尼尔森理工学院更加开放,更加注重对学生个人兴趣的培养。同时,Will还着重介绍了该学院的优势学科——水产学,其未来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在宣讲的最后,Will通过播放尼尔森理工学院留学生录制的视频向海洋学院学子们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日常学习方式。

“3+1”留学项目主要通过国内大学与国外大学联合办学的方式展开,参与项目的学生在国内大学就读三年,再到签有联合办学协议的国外大学就读一年,最终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毕业文凭。全新的学习概念引起了在座海洋学子的兴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出对“3+1项目”的兴趣,希望能够得到深造机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作者:李蓉 杜小潞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