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云端起航 学校举办出国留学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2-04-04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学生出国留学是深化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之一。为让同学们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政策、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3月28日至30日,青岛农业大学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分别举办4场专题出国留学线上宣讲会,1200余人在线参与。

宣讲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吴骁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类别、专业设置、报名条件等内容,并解读了学校公派留学奖学金制度等。通过本次宣讲会,各年级的同学们将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提早谋划出国留学事宜,做好语言提升等相关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会议还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有关问题。

2020年疫情以来,学校累计举办各类留学宣讲会20余场。此次线上宣讲是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在全球疫情常态化下通过“第二课堂”系统组织开展的,是“后疫情时代”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的有益探索,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好评,为推动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吴骁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