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艺术学子响应号召就地过节 学院领导中秋暖心慰问

时间:2022-09-12 来源:艺术学院

9月10日,正值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全院师生响应学校号召就地过节,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学院精心策划布置,引导各年级同学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龙,院长李慧斌,副书记、副院长周维维带领部分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前往平度校区,走访慰问2022级新同学。李慧斌代表学院亲切慰问2022级学生,对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号召就地过节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王天龙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分发给同学们,让第一年在校过节的大一新生感受到节日气氛和家的温暖。

在严格落实疫情要求的前提下,2022级各班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负责人等的组织策划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中秋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中秋节。

城阳校区三个年级各班也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节日活动。学院对目前仍在进行健康观察的同学们高度关注,同样准备了精美点心,由周维维和辅导员老师送给同学,表达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

单位审核人:王天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