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 “抗击疫情,师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抗击疫情,师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车广杰、院长孙庆杰、副院长肖军霞出席,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因封校实验室长久未使用,在得知学校允许学生有序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的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共同开展了实验室卫生清理、消毒通风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亲力亲为,积极投入到活动中,通过开窗通风、清扫实验室、擦拭实验台、整理学习室、喷洒消毒液等具体行动,对食品楼实验室和学生学习室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清理,同时着重对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实验室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行。在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辛勤劳动下,学院的实验室焕然一新,为学院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学习、工作、科研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机结合,增强了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意识,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体现了食品学院师生党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

      

作者:文/李文 樊倩倩 图/殷志航 徐志强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