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学比赛

时间:2022-11-1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教学区举行2022年度教学比赛,共有来自三个系的15位专任教师参赛。比赛由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崔凯主持,院长李光玉、副院长李文立、校级教学督导员李美玉和教学比赛往届获奖教师董焕声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教师在12分钟内完成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和教学反思,重点关注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课件制作等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语言生动形象,教学内容深入浅出,教学方法手段多样,充分展示了动科学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授课风采。各位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分别从课堂教学表现、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0人。

动物科技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和新进教师的教育培养,通过教学比赛、听课评课、名师培训和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有效地推动动物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参赛的青年教师表示,通过比赛促进了交流,积累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也激励着自己要练好教学基本功,更快更好站稳讲台,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

作者:刘书琴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梁舒皓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