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举办产品设计3+4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讨论会

时间:2020-05-14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与青岛经济职业学校举行产品设计3+4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校长孙焕利一行4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院长李慧斌等领导班子成员、产品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班主任等参加讨论。讨论会由李慧斌主持。

讨论会围绕“产品设计3+4专业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七年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讨和广泛交流。会上对目前产品设计3+4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现存问题、对今后管理提升、课程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通过会议,与会人员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如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增强专业认同感和集体责任感、提高生源质量、改进教育管理方式、加强学业指导等达成广泛共识。此外,在如何处理好七年贯通制培养过程中的关系,既考虑学生基础,又重视因材施教提升中职阶段的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满足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及要求,培养学生专业兴趣的同时和健全人格,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达成一致共识。

李慧斌指出:双方学校应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要改进学生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要建立有效的激励和淘汰机制,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双方要进一步在合作共赢等方面做好文章,建成山东省3+4专业建设培养教育的品牌。

作者:赵紫平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