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与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耕读教育示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2-06-0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5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耕读教育示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访企拓岗座谈会在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原副校长朱连勤、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学斌、院长李光玉、副院长李文立、特种动物科学系主任崔凯,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广宙、副总经理齐国锋出席活动。仪式由李文立主持。

朱连勤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乡村振兴需要的知农、爱农的新农科人才,将“耕读”教育做出农业院校特色。张玉梅对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全力为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展学斌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该基地的桥梁作用,聚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同时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和企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使学院和校友互通成果,互相砥砺,共同发展。

吕广宙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学院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产学研用有机联合,积极配合,做好青岛农业大学“耕读”教育示范基地的工作,努力践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学术扎根在田野上的理念。

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召开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就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紧密合作进行了洽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检测实验室等场所。

作者:崔凯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梁舒皓 郝柏慧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