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九三学社青岛农大委员会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06 来源:统战部

2020年1月4日,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在莱西召开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及部分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慕乾伟代表学校从政治引领、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青岛农大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委员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发展宏伟蓝图,鼓励社员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工作,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取更好的成绩。

主委李俊良教授总结了基层委2019年度主要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并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副主委刘启营结合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与社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介绍了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和参政议政工作等有关情况。

会前,社员们实地考察了青岛幸福老家生态农业蔬菜基地,对超有机蔬菜的种植、农副产品宅配、超有机农场模式技术标准输出等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学习。

2019年,九三学社青岛农大委员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建功立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建设等活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绩。王然主持完成的“梨矮化砧木和优质新品种培育及应用”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李秋义参与完成的“废弃混凝土全再生利用关键技术及其应用”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原永兵、李俊良获青岛市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刘启营主持完成的省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思想状况研究》荣获社省委2019年度思想宣传工作优秀作品理论研究类二等奖,参与完成的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课题《新时代法律界社员思想建设的守正扬清与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获得二等奖;王凯主持的《关于开展加强传统村落文化遗产挖掘与保护的调研》、杜鹍主持的《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中打造乡村旅游齐鲁样板的建议》获得社省委参政议政调研重点课题立项。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