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先进典型

管理学院学子战斗在志愿”疫“线收到地方感谢信

时间:2020-03-31 来源:管理学院

3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静海居委会的感谢信,感谢2017级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703班林传杰同学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贡献。

感谢信中指出,为帮助静海社区辖区进行有效的疫情防控,林传杰在考研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下仍然主动报名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说服其父母一起上前线参与志愿活动,展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该有的素质和品格。此外,在天气寒冷,环境恶劣的情况下,林传杰对待工作依旧认真负责,没有丝毫怨言地支援社区进行居民来往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帮助困难群体,为居家隔离的居民提供基本物资供应。林传杰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是自己坚持的原则,学校老师经常告诉自己要学会回馈社会,自己还很年轻,有精力也有体力进行志愿活动。林传杰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和感动着社区中的每一位居民,其本人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管理学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学院倡导学生党员自觉承担时代赋予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据了解,学院徐嘉成、李民、江雨桐等一批同学自愿参加战疫志愿服务,其中李民的事迹先后被青岛日报和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江雨桐被半岛网等宣传报道,徐嘉成收到来自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成街道小界牌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