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6 来源:莱阳校区、海都学院

4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在2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校区、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校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管理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主持会议。

王庆军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全力以赴防风险。要防范政治风险,师德失范风险,廉政廉洁风险,校园安全风险。三是要坚持不懈强素质。要把严的重点落实到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克服本领恐慌上下功夫,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锤炼过硬作风上下功夫。四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结合中心工作抓落实,严肃问责抓落实。

王庆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精准精细抓落实、保持定力不动摇;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和“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正处于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时期,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主动适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抓好学院管党治党工作,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而努力。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八个方面的部署。周顺在主持会议时表示,2019年是学院“作风建设年”,全体教职工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校区、学院全面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李明国与每位学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党总支、各单位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洪校,优秀党员代表王蕾分别发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