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赴郭永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荣成郭永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挑重担,绘就蓝图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干事热情。

在郭永怀事迹纪念馆中,师生党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展示等方式,从郭永怀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祖国、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方面详细了解了郭永怀烈士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在飞机遇险、生命将尽的最后瞬间,郭永怀念念不忘的是用身体保护对国家有重要价值的实验数据,他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高尚品格深深触动了参观的每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传承无私奉献、立志报国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