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医学院组织开展朗麒杯知识挑战赛

时间:2023-03-27 来源:动物医学院

3月19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主办、朗麒生涯规划中心协办的“飞扬青春——青农朗骐杯知识挑战赛”决赛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大赛邀请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科科长刘文、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外国语学院教师席晓担任赛事评委,动物医学专业中乌班综合英语团队负责人陈杰担任特邀嘉宾,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共设置团队展示、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放松题环节,内容涉及学校常识、学校排名、国外风俗、语言考试、世界地理、电脑操作等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Tickets”团队拔得头筹,“Night In Gale”团队获得二等奖,“孔姜刘张张”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主线内容,助力拓展了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出口,为培育综合素质能力优秀、具备宽广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舞台。

作者:刘刚 编辑:薛寿鹏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