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举办“植因有你,精彩青春”文艺晚会

时间:2023-12-0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平度校区创业中心举办“植因有你,精彩青春”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强,院长郑永权,副院长赵洪海,团委书记张琳,辅导员姚延珠、房明,班主任曹贺贺参加晚会,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以舞蹈串烧拉开序幕,悠扬的二胡独奏《赛马》将观众带入无边原野。班级团体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我的自律生活》、《唱支山歌给党听》、《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学就要积极》充分展现了植医学子的优秀风采,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独唱歌曲《夏天》为寒冷的冬天增添温暖,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用动人乐章铺开烂漫画卷,使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充满回忆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水手》使观众感受到了岁月的激情燃烧。个人舞蹈《伦巴+恰恰》用多彩的舞姿、激扬的节奏,展现了青年的朝气蓬勃、靓丽青春,现场气氛浓厚,掌声热烈持久。韩强、郑永权分别向优秀组织团体、优秀志愿者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各位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设计编排以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为主线,致力于讲好青年故事、凝聚青春力量、释放青春动能,旨在加强各班级的联系与交流,为同学们成长长材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作者:丁翠 孙庆丰 编辑:薛寿鹏 徐衍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