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图书馆开展“告别拖延”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23-12-22 来源:图书馆

12月19日,图书馆在“阅读·悦心”空间开展“告别拖延”主题阅读活动。通过阅读图书《拖延心理学》一书,引导同学们正确认知“拖延”,学会合理、高效规划自己的时间,从而提高自己的自律能力和高效学习能力。

阅读指导老师王颖从拖延与行为、拖延与心理、拖延与大脑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了解“拖延”的原因,并探求其自身的“拖延”根源;又从拖延与征服、拖延与建议的角度,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来改善拖延问题,并能够有效持续使用《拖延心理学》来辅助自己建立与夯实更有建设性的行为模式。

本次“告别拖延”悦心读书主题活动有13名同学报名参加,用时一个月共进行了四次活动,大家通过共读《拖延心理学》掌握了心理知识,提高了团队协作与人际沟通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王颖 编辑:薛寿鹏 郑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