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广杰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2-06-1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广杰以“守初心、担使命,书写新时代青年党员合格答卷”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晓华,团委书记李永青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车广杰围绕自己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深刻体会展开讲解。他讲到,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一是从一盘散沙看团结统一,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从苏东剧变看中国奇迹,必须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三是从“西方之乱”看“中国之治”,必须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车广杰谈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车广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在青春的赛道上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在砥砺奋斗中不断加强个人品质和素养,并希望大家做到“三个表率”。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永葆党员本色,做牢记信念的表率。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工作之魂,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二是增强个人本领,矢志艰苦奋斗,提高能力成色,做勤奋工作的表率。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要有吃苦的思想、奉献的思想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战胜挑战。三是永远热爱生活,始终心怀感恩,增添人生亮色,做勇于奉献的表率。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稳得住心性、管得住行为、收得住清白,坦坦荡荡,公道正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廉洁自律、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党课后,车广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作者:耿磊 柳润琦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李宸 吴雪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