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传承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留下美好环境,6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与学院学生党员们一起走进宿舍,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共同开展最后一次宿舍大扫除,使毕业生宿舍焕然一新,让毕业生安心“回家”。

活动中,学校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谈心,党委书记车广杰表示,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学院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同学们也见证并助力学院的发展,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留下了一段弥足珍贵的奋斗足迹和成长印记,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进取、不懈奋斗。院长孙庆杰勉励即将踏向新征程的毕业生,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继续书写食品人的灿烂人生。领导老师们为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作为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一项内容,在毕业生临别之际,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宿舍与毕业生党员清理宿舍、温馨话别、深情叮咛,为毕业生在校留下最后一段美好记忆,有力强化了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思想、行动自觉。

  

作者:耿磊 丁奕凡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