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首届动科创新班毕业座谈会暨班旗赠送仪式

时间:2022-06-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6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首届动物科学创新班毕业座谈会暨班旗赠送仪式。副校长赵金山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创新班负责老师,2018级、2019级创新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学斌主持。

赵金山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创新班的创办过程,祝贺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他指出,2018级创新班以优异成绩书写了学院学风建设、特色亮点的崭新篇章,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奋斗,即将在更高的舞台上,开始人生新的征程。希望动科学子能够传承榜样精神力量,接续奋斗。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要立志成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科学素养、宽阔的国际视野、突出的创新思维和研究能力的高素质动物科学专业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二是脚踏实地。在目标确定后,要在未来几年里肯于吃苦,肯于付出,为理想做好规划,加强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三是注重交流。要加强与母校、老师、同学、行业内外伙伴们的互相联系。除了专业能力强,还要懂感恩、高情商、重诚信、成人达己。

展学斌强调,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老师们的厚望,深入学习党的精神谱系,珍惜和传承动科学院的优秀基因和精神品质,一往无前,奋发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2018级创新班班长孙钦政、2019级创新班班长刘浩域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自建立创新班以来,学院及北京牧医所的各位领导老师们给予了创新班大力支持,配备了双导师,研究制定了“六个一”系列培养方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练就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大家会继续奋发努力,赓续创新精神,争取实现新的突破与发展。

仪式最后,2018级创新班向学院赠送了班旗,祝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班训在下一级创新班同学身上传承好、发扬好。

作者:姜蔺珊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