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园林与林学院郭霄副教授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并主持分会场

时间:2022-09-0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8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承办,贵州省生态学会、贵阳学院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贵阳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郭霄副教授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并主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国家公园保护体系建设”分会场,同时作为专家评委参与了“第七届中国生态学学会青年科技奖”“研究生优秀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的评选工作。

中国生态学大会是中国生态学学会举办的品牌学术活动,也是国内生态学界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学术活动。大会从1979年第一届生态学大会召开,已走过了40多个年头,已经由成立之初的生态学会会员学术交流会议,发展成为全国生态学工作者学术交流的大会。作为国内生态学界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国生态学大会,旨在更加广泛和有效的开展生态学交流和合作,呼吁生态学工作者关注生态文明,维护生态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促进生态学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家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青山绿水,践行大国责任。

本届中国生态学大会的主题是“生态科学新使命:碳中和与生态建设”,设置1个主会场、65个分会场,其中专题分会场50个,研究生论坛15个,做报告1335场,展示学术墙报120个,收录电子摘要1517篇。吸引了全国300多个单位和机构参加。

作者:郭霄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张全祎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