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1月28日讲座预告:自媒体时代下的短视频创作技巧与应用

时间:2021-11-27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讲座时间:11月28日9:00--17:00

讲座地点:文经楼演播大厅

主讲人:曾庆玲 字节跳动特邀讲师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

讲座内容:为更好适应媒体融合的发展趋势,让学生掌握自媒体时代下短视频的设计理念、创作技巧、发布流程、运营策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联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剪映事业部,举办基于“理论+实践”的短视频创作技巧讲座,由业界人士和资深UGC创作者分享、讲授,开展教学设计探索与教学实践创新。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产品有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剪映等,在数字移动互联网领域发展迅速,本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旨在提供基于剪映的短视频创作领域最新知识,实践场景等,致力培养出优秀的传媒行业人才,打造产教融合的教学成果。

作者:王宏儒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