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1月3日讲座预告: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

时间:2021-11-03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报告题目: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

报告专家:肖常季 高级公证员(主任助理) 研究室主任

报告地点:B101教室

报告时间:11月3日16:00

专家简介:

肖常季,高级公证员,1998年6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现任青岛市市中公证处主任助理,山东省公证协会教育投诉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公证协会业务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先后被评为青岛市司法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山东省公证质量先进个人、山东省公证行业先进个人, 并被记三等功两次。

肖常季从事公证法律工作已有二十多年,具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撰写的理论文章多次获得省市级表彰;在知识产权保护、婚姻家事、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金融担保、公司事务等法律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所承办的案件多次入选司法部的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

单位审核人:陈锦铭 编辑:曲天泽 孙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