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

时间:2018-05-08 来源:资环学院

5月2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习近平前往北京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青农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坚定信念跟党走,聚青春之力圆梦。5月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微团课系列活动第五讲在化学楼423开讲,本次微团课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振奋人心,引发了资环学子的热议。环境生态工程1601的夏黎明谈道,习总书记的讲话对当代青年人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肖洲对青年团员提出了三个“要”字,一是要了解“五四运动”的由来和意义;二是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期望;三是要在行动中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5月6日,学院组织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座谈会上讲话的团课学习。青年团员通过文件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谈话内容。土地资源与管理1702班班长孙小涵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农业资源与环境1704班团支书任上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如甘露,滋润了正处于懵懂期的学子,振奋了当代大学生。筑梦新时代,需要新时代青年的接力努力,我们将不负期待,扬帆远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