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3-15 来源:图书馆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在主楼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王晓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校长宋希云题为《坚持以本为本 注重内涵发展 努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会议上的讲话,明确“牢牢把握一个方向”、“正确处理好两方面关系”、“突出三个导向”,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会议精神。王晓雷结合副校长原永兵对图书馆未来发展的建议,对图书馆全体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政策导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践行“读者为本、服务至上”理念,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是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四是提高自律能力,强化廉政意识,营造图书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对图书馆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各中心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司其职,认真对照学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科建设开展工作,共同谱写图书馆事业新篇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