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时间:2018-09-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孙运彩向大家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给予张利等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公务用车租赁使用有关事宜的通知》、《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等文件和材料。

孙运彩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以及校纪委关于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教学育人的全过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影响教育学生;要做好抵御宗教势力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增强学生辨别是非的能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树立良好教师形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