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8 来源:学生工作部

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城阳区民声服务办公室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民声服务平台的专题接听室、受话室和督查室,深入了解了民声服务平台的日常运行情况。民声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张海涛主任通过系统演示对民声服务平台的工作流程、工作理念、工作经验、群众诉求大数据处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支部书记王清春指出,学生工作部(处)是为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的职能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竭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利萍受邀为城阳区民声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做了题为《预防职业倦怠,提高幸福指数》的报告。

城阳区民声服务办公室是接处包括公开电话、网上信箱、网络舆情和政民互动等4大类20条市民诉求渠道的综合服务机构,成立以来曾先后荣获全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山东省服务名牌、政务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