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新春之际 各地校友为母校送来新春祝福

时间:2022-01-31 来源:党政办公室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为全国33个地方校友会和16万余名校友送上新春祝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同时,各地校友会和部分校友也纷纷发来新春祝福,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上海校友会:金牛辞岁,虎啸迎春!辞旧迎新之际,青岛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全体上海青农校友给大家拜年啦!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兄弟校友会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也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感恩回馈和努力付出,在此虎年到来之际,恭祝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广大校友新春吉祥!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虎年大吉!

湖北校友会: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湖北校友会衷心祝福母校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黑龙江校友会: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中华传统新年到来之际,青岛农业大学黑龙江校友会真诚祝愿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创新的辉煌。

甘肃校友会:牛去虎来辞旧岁,人寿年丰迎新春,甘肃校友会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桃李芬芳!我们的老师幸福安康!我们的学弟学妹更加奋进!母校明天更辉煌!

吉林校友会: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吉林校友会祝母校发展日新月异,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新农科人才。盛世华章,再创辉煌。

泰安校友会:值此壬寅春节来临之际,泰安校友会恭祝:可敬的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亲爱的老师桃李天下,身体安康!广大的校友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滨州校友会:新春之际,滨州校友会给各位老师拜年,祝老师们虎年吉祥!同时祝福母校:唯厚可以载物,唯德可以育才。祝福母校,金牛奋蹄喜庆七十华诞,瑞虎添翼腾飞华夏栋梁。

淄博校友会:祝愿母校在新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龙腾虎跃,虎虎生威,再创新的辉煌!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淄博校友会给母校师生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虎年吉祥!

农耕不辍辞旧岁,大有可为壬寅年。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华诞,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2021年也是学校各地校友会蓬勃发展的一年,校友会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上,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老教师和知名校友的引领作用,加强校友组织网格化建设,持续聚焦校友会平台搭建,赋能校友发展,为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