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黄三角农高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2-06-12 来源:宣传部

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参观调研,并到学校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农业研究院指导工作。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和友,农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罗守玉会见了学校一行。

郭善利代表学校对农高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多年来服务东营、服务乡村振兴取得的主要成绩。郭善利指出,作为农业高校,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学校的重要任务。多年来,学校与农高区合作密切、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双方加速推进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农业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黄河三角洲智能农机装备现代产业学院协议、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检验检测测试中心项目协议的签署落实工作,共同打造更高水平的产学研平台,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田和友指出,青岛农业大学跟农高区的合作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希望双方继续务实合作,完善机制,明确职责,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多出成果。同时针对双方合作项目,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论证,抓紧落实。

会上,罗守玉介绍了创建国家级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新建国家盐碱地农业科学观测试验站等7个科研平台和中重度盐碱地农业试验示范基地等情况。

座谈会前,郭善利先后到学校黄三角盐碱地农业研究院试验基地、新一代智能农机智造园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黄三角盐碱地农业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