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贵阳农投集团、贵阳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3-02-03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2月2日,贵阳市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蜀黔,贵阳学院大学科技园主任王瑞等一行六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科技楼1033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金山代表学校对贵阳农投集团、贵阳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特种食品研发特色,介绍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平台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指出要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围绕产业需求和社会需求进行科技创新,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发挥高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充分融合企业的资本和市场优势,从而转化为强大的产业优势,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希望与贵州农投集团、贵阳学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合作项目对接,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和特色,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程蜀黔介绍了贵阳农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人才荟萃、科研实力雄厚,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建设运行有效实现了人才、科技、项目、金融等资源的深度融合,助力合作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赢得新的发展机遇。期待双方能在进一步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尽快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合作项目深入开展。

会前,贵阳农投集团、贵阳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种食品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孙鹏东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