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23-05-19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5月18日,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副校长刘占江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在专家楼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田义轲对刘占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开展相关专业学生联合培养、交流访学、学分互认等交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占江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雪城大学相关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青岛农业大学的老朋友,将根据两校学科优势全力推进双方在公共管理、建筑学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友好交流。

雪城大学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是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拥有12个学院。该校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等在美国名列前茅,素有“美国政治家摇篮”“美国著名大学校长摇篮”的美誉。雪城大学位列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383名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作者:刘文 编辑:薛寿鹏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